奶嘴驾到

畅游在代码的海洋之中,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更文。没时间啊……😭挣钱很重要。

【旭润/现代】复仇的爱情游戏2

儿子,你怎么才到啊!”一个身穿淡粉色拖地长裙的优雅夫人,走到旭凤身边,有些责怪的说道。

妈,公司有点儿事儿耽搁了。”旭凤面带歉意的笑了笑,解释道。

赶紧和锦觅去试一下礼服,明天就是订婚宴了。快去!”妇人将匆匆赶来的两个人推到了试衣间。

荼姚,你啊,慈母多败儿。两家商议了这么久的订婚,他哪次都没有出现,他到底想不想娶锦觅?!”另一旁西装革领的中年男子一副恨恨的指着妇人说道。

“太微,他公司有多忙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而且...”荼姚看向被厚重的帘子阻挡住的试衣间,眼神里满是心疼。“而且他终于决定结婚这不是好事儿嘛。”

我是怕他到时候后悔啊!”太微看着荼姚说道。

不会的,你儿子你还不了解,他那非真爱不娶的性格。如果不爱锦觅,他为什么要求婚啊。”荼姚不以为意的解释道。

两人换好衣服后,站在帘子后面小声的讨论着有关明天订婚宴的事情。

我可告诉你,这是一场假订婚。别想占我便宜。”锦觅提了提抹胸的晚礼服。

彼此彼此,而且我可对你没有兴趣。”旭凤低头看了看锦觅的动作说道。

工作人员将帘子从中间向两边拉开。一对金童玉女出现在荼姚和太微的面前。

哎呦,太好看了!真是一对佳人啊。”荼姚一脸欢喜的看着眼前的两人。

是啊,少爷和少夫人真的太般配了。”工作人员附和着荼姚夸奖着旭凤和锦觅。

“妈,礼服试完了。我公司还有事情,我得回去了。”旭凤说完就打算转身回到试衣间换回衣服。

站住,天天公司公司,你是跟公司结婚,还是跟锦觅!”太微微怒地数落着旭凤。

旭凤脚步停了下来,不语。锦觅见状提起裙摆走到太微身边说道:“叔叔,旭凤最近有一个收购项目,你就让他去吧。我们一会儿去吃饭。”

你以后好好带人家!”太微看着锦觅的乖巧懂事,有些欣慰。指着旭凤就气不打一处来的说道。

知道了!”旭凤说完就走进了试衣间。换好衣服后,便离开时婚纱店。

总裁,你爱锦觅小姐吗?”在驾驶室上的燎原君问道。

燎原君,这不是你该问的问题。”旭凤低头看着手中有关于天晟的评估报告说道。

锦觅小姐,是个好姑娘。我只是...”燎原君有些落寞。“您一直爱的是天晟的润玉。难道不是吗?”

“啪”的一声,旭凤合上了手中的报表,周身满满的怒气,说道:“我爱他?我怎么会爱一个为了钱就舍弃了我的人。我的爱没有那么廉价。还有,我跟锦觅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插嘴。”

是我逾越了。对不起。”燎原君向旭凤道歉道。

旭凤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,脑海里不停的浮现着那人的笑容,那人喊自己的声音。“旭凤!”“旭凤!”

“爸爸!爸爸!你明天休息,彧儿想要去游乐园。”坐在儿童椅上的小人,晃荡着自己的小短腿请求道。

润玉捏了捏儿子肉嘟嘟的小脸,笑着答应道:“好啊!”

耶!”彧儿高兴将双手居高,润玉看着彧儿天真可爱的模样,忍俊不禁道:“好啦,快吃饭吧。再不吃爸爸就把糖醋排骨都吃掉!”润玉作势要夹起糖醋排骨吃掉,吓得彧儿连忙拿起筷子,吃掉碗中的糖醋排骨。

这时,娱乐电视台播放出有关于玄羽的消息。

据可靠消息称,玄羽总裁旭凤将与本市市长洛霖之女锦觅在洞庭酒店举行订婚仪式。”听到这个消息的润玉,原本被儿子逗乐的笑容渐渐僵在脸上。耳边不禁想起旭凤曾经跟他说的话。“我这一生只想跟你一人,执子之手与子偕老。”

彧儿看到润玉的变化,不解的问道:“爸爸,你怎么了?”彧儿用肉嘟嘟的小手推了推润玉的胳膊。

彧儿快吃,吃完了。跟爸爸散步。”润玉笑了笑,继续扒拉着碗里的饭。但是却没有之前那么香,反而如同嚼蜡般难以下咽。

润玉用手摸了摸儿子鼓鼓的小肚。笑着说道:“走啦,给我们家小猪溜溜食。”

润玉给彧儿换了一身米黄色的运动装,然后牵着儿子小手,带着他去儿童公园玩。

一路上帅气的爸爸和可爱的儿子引来了不少少女的尖叫声。

哎妈呀!太帅了!那个小孩也好可爱啊。”

为什么都是别人家的啊。不甘心啊。”

彧儿走了一会儿,就累了。轻轻拽了拽润玉的裤脚。润玉蹲下来,擦了擦儿子头上的汗说:“彧儿怎么了?累了?”

爸爸,彧儿累了。爸爸抱!”彧儿张开双臂,让想要润玉抱着。润玉宠溺的揉了揉儿子的头发,将他抱进臂弯里,大步的往儿童公园走。

另一边,坐在车里往公司走的旭凤,从车窗外看到了抱着孩子走的润玉,心里不禁一紧。奈何他们俩是往相反方向去。

停车!”旭凤焦急的喊道。他想要下车,想要抓住那人质问那孩子是怎么回事儿。

燎原君猛地踩下刹车,由于惯性两人不禁往前倒。车停了,可是旭凤却没有下车,透过后视镜看着那人的身影快速消失后,旭凤忍不住自嘲一笑。随后再次换上那冷若冰霜的脸,说:“我们走吧。”

“总裁何不下车,去跟那人谈谈。”燎原君看着对润玉还有情的旭凤说道。

燎原,我说走。”旭凤没有回应燎原君的话,而是继续像一个机器一样浏览着手中的文件。

燎原启动车子,继续想公司开去。没过多久,旭凤便开口说道:“给我查下润玉这几年的行程,还有那个孩子。”

燎原君忍不住笑了笑,然后管理下表情和语气,回应道:“是,总裁。”

虽然只是轻轻一瞥,但是旭凤总觉得那孩子的容貌好似在哪儿见过。

“润玉,当年你弃我而去,如今也该让你尝尝那种滋味了。”握着文件的手不禁将纸张弄皱。随后合上文件,再次闭目养神。


我们旭大总裁要开始游戏了.....


评论(17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