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嘴驾到

畅游在代码的海洋之中,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更文。没时间啊……😭挣钱很重要。

【旭润/现代】复仇的爱情游戏

“总裁,天晟的总经理润玉想要找您谈一谈有关于天晟的投资。”一袭贴合身材的黑色西装搭配深蓝色领带的男秘书敲了敲门后,推开总裁办公室大门,问到。

“不见!”声音的主人坐在办公桌前埋头处理着今天的文件,在听到某个名字后,皱了皱眉头,回应道。

“是。”得到答复后,秘书离开办公室顺便关上了门。

原本忙碌翻着文件的手停了下来。转动椅子,从中站了起来。他双手插进裤兜,面朝着落地窗,一双丹凤眼略带冷峻地看着外面高楼大厦和忙碌的人群。冷若冰霜的脸上慢慢浮现出一抹邪笑。“润玉,游戏才真正开始。”

“不好意思,润总,我们总裁现在很忙,没有空见你。”秘书走到坐在大堂休息区的润玉面前,婉转的拒绝了润玉。

“你们总裁是忙?还是不想见我?你可以直说。不必用这种套话回应我!”润玉站起身,整理整理西装。一双清眸看着秘书,冷冷的说道。

“您既然这么清楚,又何必为难我们呢?”秘书回答道。

“帮我给你们旭总裁带一句话。如果他肯给天晟投资,我润玉愿意做任何事情。”润玉说完转身离开了玄羽的办公大楼。

总裁,天晟的总经理......”秘书重新回到了总裁办公室,还没有说完,背对着他的人说道:“燎原君,找人评估下天晟。我要收购天晟。另外跟......”冷峻的总裁还没有说完,一个身着淡黄色收腰小礼服的女孩没有得到请求的推开办公室的门,大喊道:“旭凤!说好的陪我去试礼服,你居然爽约?!你还当不当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了!”女孩优雅甜美的身着和她的话语完全不符。

我今天太忙了,忘记了。锦觅,下次吧。”旭凤转过身,坐在办公椅上,继续翻看着桌子上的报表。

不行!今日事今日毕!”锦觅揪着旭凤胸前的领带,将人从椅子上拽了起来。锦觅一介女流,旭凤也不好跟她较真,只能跟着她进直达电梯。

放手,我跟你去。”锦觅用质疑的眼神瞅了瞅旭凤,随后放开了手。

我刚才听你要收购天晟,是...为了那个人吗?”锦觅站在旭凤的旁边,有些迟疑的问道。

“我做的一切都是商业考虑,不存在我的个人感情。”旭凤看着盯着电梯门,冷静的回应道。

旭凤,你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!你以前总是很开心,可是自从润玉背叛你,你就......”锦觅有些担忧看向旭凤说道。

够了!我已经不是从前那个我。那个我早就死了。锦觅,我当你是朋友。但是如果你再说一次那个人的名字,别怪我翻脸无情!”旭凤周身的空气瞬间降到零度以下,紧握的双拳,暴起的青筋让人感受到旭凤的盛怒。

我知道了。”锦觅有些挫败的回应道。

电梯门打开,进入旭凤眼帘的不是空旷的大厅,而是一直求见的天晟总经理润玉。

旭凤无视掉眼前的那个人,搂过身边锦觅的腰,略过润玉径直离开。

旭凤!我们能谈谈吗?”润玉握了握拳,随后又松开,像是很艰难的问道。

不能,我们没什么好谈的。”旭凤停下了脚步,言语中不带有一丝情感的拒绝道。随后带着锦觅快步离开。

原本润玉笔直的胸膛慢慢地弯了下去,抖动的肩膀,低垂着头,让人不禁觉得他很悲伤。

过了好一会儿,润玉再次挺起了胸膛,转身再次离开了玄羽。这一次他没有在返回,而是开车离开了。

旭凤坐在后车座,一只手支棱着下巴,静静的看着车窗外的景色。一旁的锦觅开口打破了这份寂静。“旭凤,你还爱他吧。”

旭凤没有变动姿势,只是眼睛看向了锦觅,随后再次看向外面,双唇微微开启的说道:“没有爱,只有恨。”

锦觅笑了,无奈和心疼夹杂在一起。心里说道:“傻凤凰,没有爱,又何来的恨呢。这个世界最可怕的不是恨,而是无爱也无恨。只当是陌生人。”

回到家的润玉脱下西装,将它随意的扔到沙发后,虚脱般的将自己蜷缩在沙发的一角,将头埋在腿间,双肩抖动着,好似在哭泣。

爸爸,不哭。”一阵焦急的小跑声中,一个小男孩拿着毛巾的一角跑到润玉面前,奶声奶气的说道。

润玉慢慢抬起头,微红的双眼看着与那人别无一二的丹凤眼,润玉忍不住抱住那懂事的孩童,说:“爸爸,没哭。爸爸刚才回来的时候迷到眼睛了。彧儿,今天有没有乖啊。”

有!彧儿今天乖乖的。老师还给我小心心了呢!”小孩从裤兜里拿出一个心形的小粘贴,在润玉的眼前晃了晃。

“彧儿这么乖,想要爸爸奖励彧儿什么?”润玉带着宠爱的笑容,将小人儿紧紧地搂在怀里问道。

“嗯...”小人儿一脸苦恼的想了想,然后突然想起什么,眼前一亮的对润玉说道:“彧儿今天想要吃糖醋排骨。爸爸给我做好不好?”小人儿一脸期待地看着润玉。

好!”润玉宠溺般的揉了揉彧儿的头发,随后走进厨房开始制作小人儿最喜爱的食物。

“为了彧儿,我一定要保住天晟!”润玉看着正在摆弄玩具的彧儿,暗暗下定决心道。

 

初次写文,请多多关照。如果你喜欢的话,可不可以给一个小小的赞,鼓励下我呢?谢谢各位了

评论(19)

热度(3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